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夺金 > 王濛女子500米夺金动态

为女儿卫冕感到自豪 王濛父亲:希望她就此退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陈浩
2010年02月18日13:20
王濛,王濛夺冠,王濛卫冕,冬奥会
王濛,王濛夺冠,王濛卫冕,冬奥会
王濛,王濛夺冠,王濛卫冕,冬奥会

  华奥星空北京2月18日电(记者 陈浩)王濛卫冕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的冠军,她的父亲王春江为远在大洋彼岸的女儿感到无比的自豪。但作为一个父亲,他对已经以来艰苦训练的女儿难以言表的心疼,希望她就此退役。

  “在王濛冲过终点的时候我非常的激动,就是血管堵塞可能都会因为激动而冲过去。现在激动过了,正等着她的电话呢。”王春江为女儿感到自豪,为她的成功兴奋不已。

  谈到女儿卫冕奥运冠军,王春江底气十足地说:“我一直认为她没问题,这几年她的成一直很好,这四年就没人赢过她,所以我觉得她肯定能拿到这块金牌。”

  冬奥会在春节之际举行,王濛一家无法团圆,不过在冬奥会之后他们就可以尽情享受天伦之乐。王春江说:“我们会去北京接她,年是过完了,但我们也会给她准备一些她喜欢吃的东西,比如冻梨、冻柿子,还有鱼。”

  对于女儿的今后,王春江说:“她是退役还是继续练要听国家的。如果从我的角度说,我是希望她退役,这些年她实在太辛苦了,她训练我都不敢去看。”(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