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金创历史 > 申雪赵宏博动态

申雪赵宏博透露下一步计划 将筹备浪漫冰上婚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18日13:32

  北京时间2月17日,刚刚在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中夺得双人滑冠军的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做客某网站聊天室,畅谈了夺冠后的感受。赵宏博更是透露要给申雪筹备一个浪漫的冰上婚礼。

    谈夺冠:百感交集

  回想夺冠的瞬间,赵宏博情不自禁地说:“特别激动吧!经历了四次奥运会,看到女子单人滑男子单人滑他们夺冠那一瞬间情绪爆发的场面就会想那种感觉是什么样的,然后有时也不理解他们痛哭流涕大喊大叫的,昨天我们俩出来的时候脑子都空白了,后来才看到当时的情绪已经歇斯底里了,那种情绪的爆发。”

  当狂喜逐渐褪去,这么多年来的辛苦付出,百感交集涌上心头。“太不容易了,对我们俩来说,能够回来的勇气,最终站在赛场上,我们俩人那一刻太激动了。”

  申雪也透露,赵宏博在上场前做了很多工作,预测了很多种情况、可能出现的问题或者观众的问题还有周围所有人的问题,也包括了所有队友会出现的问题。“之前提醒了我们俩太多,任何问题我们都预料到了,在场上真正能够把握住。”但是预判了这么多种情况,两个人唯独没有提前准备夺冠的庆祝动作。

  谈感情:偶尔也吵架

  申雪和赵宏博的感情也随着这么多年的携手与日俱增,赵宏博坦承:“最艰难的时候感情才走得更近。”回想起2006年赵宏博跟腱断裂的艰难时刻,申雪也忍不住掉下了眼泪。赵宏博有感而发:“所有这些艰难付出换回这个金牌值了。”

  说到生活中申雪赵宏博两人的感情发展,赵宏博认为他们感情的升华是在2007年世锦赛之后,“那一刻在我面前的女孩就是我一辈子在一起最亲密的人。”

  申雪还透露了生活中的趣事:“其实我们俩平常不吵架,吵架都是为了训练。他比我大几岁,而且经验特别丰富,训练中他又是完美型的人,对我要求特别高特别严,我做不到他就一直说,我就觉得我很努力地去做了,但是又做不到,就为了这个和他吵一吵。”

  赵宏博则笑着说:“我一般都让着她。”

  谈将来:补办婚礼

  最后说到两人的将来,赵宏博说:“一定会给小雪补一个婚礼。肯定会有的,只是现在还没有完全的计划。之前的精力都在比赛了,不过我很期待会在冰上完成这个愿望。花滑不仅是竞技也有很高的艺术和表现,我们会把婚礼在冰上搞得更浪漫。”

  由于今年的事情繁忙,生孩子的计划恐怕也要推迟到明年,今年俩人将致力于推广花滑演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