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埃森哲世界比洞赛首轮爆冷 头号种子史翠克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8日13:35

    搜狐体育讯 当英国选手麦克高文在第19洞完成了一个25英尺的推杆之后,头号种子选手史翠克则成为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一轮的最大冷门。 >>>点击观看组图

  这是该赛事第二次头号种子选手在第一天的比赛中遭到淘汰,上次是在2002年老虎伍兹也遭到同样的下场。

  史翠克以负一洞的成绩输给了麦克高文,告诉记者在18洞的速战速决比赛中没有比这更令人心碎的了。

  “我们两人都发挥出色,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他有几次非常完美的击球,而我则比较费力的令球靠得更近。”史翠克说。

  虽然身为64号种子,麦克高文对胜利并不感到意外,他说:"今天的几个推杆非常成功,尤其是第19洞,非常的顺利。"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日本当红小将石川辽,后者刚刚以2洞的优势战胜了澳洲新星西姆。

  八号种子选手哈灵顿也尝到苦果,被印度球员米哈辛以3比1击败.哈灵顿说;"今天我的推杆很糟糕,而对手很出色,大家都知道,在比洞赛中推杆是关键。"

  卫冕冠军来自澳洲的奥格维则发挥正常,以7比5战胜对手诺伦,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责任编辑:golfs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