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夺金 > 王濛女子500米夺金图片

图文:王濛经典老照片 王濛少年时期获奖无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2月18日13:37
图文:王濛经典老照片 王濛少年时期获奖无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激战正酣,在备受关注的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濛以43秒048的战绩蝉联该项目冠军,她成为中国首位蝉联冬奥会冠军的选手,而在女子500米的较量中,从预赛到决赛,王濛共有三次刷新奥运会纪录!而她在决赛中最后5米放水冲过终点的瞬间,更让人联想到了夏奥会上的百米飞人博尔特。

  很多人都会好奇这样的一个假小子的成长历程吧,王濛在儿时就被挖掘出了滑冰的天赋,入选国家队的那一年,她包揽了三站世界杯赛女子500米的冠军,当时就令许多人瞠目结舌,从那之后,王濛用更多的冠军证明的自己的实力,图为王濛经典老照片。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