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詹姆斯安东尼激情对决 湖人主场大战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8日13: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两场比赛,其中骑士将在主场迎战掘金,另外一场将在凯尔特人和湖人之间进行。

  凯尔特人(33胜18负)VS湖人(42胜13负)(11:30)

  洛杉矶湖人队在缺少科比的情况下取得四连胜,明天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也是本赛季双方第二次交手,在北京时间2月1日的交锋中,靠着科比在最后7.3秒命中的一个高难度准绝杀球,紫衣军团以90-89的比分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取得了双方交锋的三连胜。

  尽管缺少了科比,但这并没有影响湖人前进的脚步,上一场击败金州勇士队后,球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明天主场作战,湖人力争要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当然,湖人队最受瞩目的还是科比的情况,因为左脚踝的伤势,科比已经连续缺席了四场比赛,自从缺席与开拓者队的比赛后,科比已经休养了12天,据最新消息,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可能会因左脚踝扭伤缺阵战凯尔特人。

  如果科比选择继续休战,那么就需要加索尔和拜纳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在伤愈复出后第一场比赛中,拜纳姆表现十分出色,明天他要保持在上一场与勇士时的状态。加索尔是这段时间湖人表现十分稳定的球员,面对凯尔特人,他要和拜纳姆在内线打得更强硬些。布朗在与勇士一战中砍下两双令人刮目,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科比的空缺,在面对强敌时,球队仍需要他有更大的贡献。阿泰斯特在科比缺阵期间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他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明天他主要的任务就遏制皮尔斯的进攻。法玛尔等替补也要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这样湖人队的胜算会更大。

  反观凯尔特人,上一场球队艰难击败国王,止住了两连败,明天客场战湖人,他们要争取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凯尔特人近况不佳,他们在全明星赛间歇期前的8场比赛中输了5场,自圣诞节以来取得10胜13负,状态大幅滑落,明天遇到湖人,绿衫军必须打得更加强势一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在与国王一战,凯尔特人打得十分艰难,主教练里弗斯批评弟子们有12次近距离投篮都没有投进,国王11次成功盖帽显示绿衫军在内线并不占优,他们的外线投篮也不出色。凯尔特人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7.5%。皮尔斯表现十分稳定,他明天的发挥如何仍将影响球队的整体进攻。加内特和雷-阿伦也要有更好的表现,特别是加内特,他要在内线给湖人队制造更多的麻烦。朗多在凯尔特人队的进攻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他的表现如何直接影响全队的进攻质量,他需要用突破给湖人队制造更多的麻烦。在与国王比赛中,凯尔特人的替补球员表现十分出色,全场他们贡献了44分,明天球队仍需要他们继续保持这样的手感。

  掘金(35胜18负)VS骑士(43胜11负)(09:00)

  克里夫兰骑士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詹姆斯要带领13连胜的骑士队在主场保持强势,安东尼和比卢普斯领军的丹佛队则希望在客场阻击东部领头羊。

  虽然在后场缺少了小莫和韦斯特两位大将,但詹姆斯带领骑士队保持强势,他们已经取得13连胜,主场也收获11连胜,明天继续坐镇速贷球馆,詹姆斯要率队保持这种连胜势头。作为球队领袖,詹姆斯要延续场上的均衡表现,他也要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用进攻去带领球队,他要成为比赛胜负的主宰者。虽然奥尼尔因为年龄问题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内线统治力,但他自从进入一月份后有相当出色的表现,他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明天他要争取延续内线的良好状态,他要在攻守两端都给丹佛队施加更大的压力。明天瓦莱乔,希克森等人也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这样骑士就会有更大的胜算。骑士刚刚做了一笔交易,将大Z送到了奇才,换来安托万-贾米森和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厄。他们也得到了一位实力不俗经验丰富的优质内线悍将,以贾米森的状态来说,对他们的帮助是直接的,甚至可能帮助骑士冲击总冠军。

  反观掘金,球队刚刚迎来他们两位领袖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复出,但现在主教练卡尔又因为咽喉癌而暂时缺席一些比赛,他的助教丹特利将会暂时执掌帅印。全明星周末前最后一战与马刺的比赛中,掘金主场不敌对手,让他们遭遇了本赛季第四次在主场输球。明天是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场比赛,他们要力争打出气势重返胜利轨道。在与马刺一战中,安东尼表现不佳,安东尼拿到19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这也是他本季第5次得分在20分以下,明天再战骑士队安东尼奥争取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比卢普斯的价值在本赛季又一次得到充分体现,在他缺阵时掘金队表现得并不像是西部一流球队,而当他出战时,即便没有了安东尼,掘金队依旧拥有极强的战斗力,正是比卢普斯的存在让掘金队成为西部的争冠热门之一。明天比卢普斯要保持攻击性,他要给骑士的防守制造更多的麻烦。另外,史密斯,劳森,内内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