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女子500米王北星收获铜牌 韩国选手李相花夺冠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2月18日13:51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综合新华社温哥华16日电 在充满悬念和变数的温哥华冬奥会女子500米速度滑冰比赛中,韩国选手李相花成为百花丛中最艳丽的那一朵:她获得冠军并成为韩国第一位获得速滑奥运金牌的女选手。

  中国冲击速滑金牌的最大亮点王北星未能创造历史,以76秒63的总成绩获得铜牌。

  17日,王濛注定将成为温哥华冬奥会赛场最受国人关注的运动员。在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创造历史之后,这位24岁的奥运冠军将在自己的强项短道女子500米比赛中吹响卫冕的号角。

  17日的冬奥会赛场一共将产生9枚金牌,除了短道和速滑,还将进行高山滑雪、越野滑雪、雪橇和单板滑雪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