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金创历史 > 申雪赵宏博动态

申雪/赵宏博夺冠后只睡5小时 年收入将达500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18日13:54

  在实现中国花滑历史性突破的同时,申雪和赵宏博逐渐开始看到远大的“钱程”。从昨天开始,一系列的商业赞助活动都在等着这对冠军情侣签字,这对冰上情侣的“吸金之旅”悄然启动。

  婚礼或将办退役仪式

  在活动现场的门口跟姚滨聊了一会,有记者提到,“姚指导,小雪和宏博就要退役了,队里有没有想过给他俩办一个隆重、盛大的退役仪式?”姚滨考虑了一会儿说:“这个还没有想过,不过没准会跟他俩的婚礼一起举行。”旁边有人旧话重提,“那您到时是不是还得弹钢琴啊?”姚滨笑着说,“那肯定得弹啊,我要是不弹,他俩都不答应。”那姚滨曾经承诺过的重穿冰刀的表演呢?姚滨说:“这个要考虑考虑,我还能穿得上吗?”有记者开起了玩笑:“姚指导,您还是表演一段霹雳舞吧,你这个不是也很专业的吗?”

  夺冠后只睡5、6小时

  夺冠当晚只睡了五个小时,昨天中午出现在“中国之家”的申雪/赵宏博和总教练姚滨一脸倦色,接二连三的媒体采访和商业活动,让这对新科冬奥会冠军有些吃不消。总教练姚滨昨天在安踏的“光辉同闪耀”活动现场感叹,“这一天比夺冠还累。”电视、报纸、网站接二连三的采访,让冬季运动中心副主任任洪国怜惜不已:“这几个孩子,现在嘴都快说干了。”

  夺冠当晚,赛后接二连三的采访和新闻发布会之后,申雪/赵宏博零点多才结束尿检离开比赛场馆,接着就前往央视的演播厅做直播访谈,凌晨3点多才结束访谈,回到奥运村,只能靠方便面充饥。队里的助理教练早晨又要返回北京,他们要为教练送行,总教练姚滨早晨7点多才睡觉,中午12点,一行人就被拉到了“中国之家”,先是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的采访,接着就是赞助商安踏的主题活动,而此时他们已经疲惫不堪,上午还推掉了一个赞助商的庆功会。当地时间17日中午12点,还有一个赞助商的商业活动在等着他俩。

  站在“中国之家”的门口,总教练姚滨难掩倦意,“这一天过得,比拿冠军还累。”

  吸金之旅悄然开启

  昨天参加的安踏的商业活动,这也是申雪/赵宏博夺冠后参加的第一个商业活动,而疲劳的他们当天甚至还推掉了另一个赞助商VISA的推广活动,当地时间17日,他们又将出席世界著名的跨国公司通用电气的庆功活动。回国之后,还有一系列的庆祝和商业活动等着他们。

  申雪/赵宏博这枚奥运会金牌价值几何?比照上届冬奥会夺得金牌的王濛和韩晓鹏,按照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奖励政策,王濛获得国家奖励20万元,她所在的七台河体育局奖励10万元,大众公司奖给她一辆价值20万元的轿车。此外,霍英东体育基金会还将黄金折算成港币,奖励都灵冬奥会的11名运动员共计162万。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的国家奖励已经涨到35万,加上各省市的奖励,以及来自各赞助商的重奖,奖金自然水涨船高。按照福布斯的排名,申雪/赵宏博两人已经是中国收入最高的冰雪运动员。有媒体预测,申赵这次夺冠后,今年总收入可能超过500万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