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要办冰上婚礼 庞清佟健公开两人恋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2月18日14:06

  赵宏博:那一刻我知道在我面前的女孩,就是我一辈子在一起最亲密的人。我一定要给小雪补一个婚礼,我很期待能在冰上完成这个愿望,我们会把婚礼在冰上搞得更浪漫。

  他们要办婚礼

  以37岁的“高龄”带着满身的伤病第4次出征冬奥会赛场,赵宏博终于与自己的爱人申雪一起实现了冬奥会金牌的梦想,回想夺冠的瞬间,赵宏博兴奋地说:“太不容易了,为了这个奥运会冠军坚持了这么多年,这是多少代从事花样滑冰人的梦想,最终能够站在温哥华的赛场上并赢得冠军,我们俩那一刻太激动了。”

  在了却职业生涯唯一的遗憾后,赵宏博表示接下来他要尽到一个丈夫的责任,“我一定要给小雪补办一个婚礼。肯定会有的,只是现在还没有完全的计划,之前的精力都在比赛上。不过我很期待在冰上完成这个愿望。花样滑冰不仅是竞技项目同时也有很强的艺术性,我们会把婚礼在冰上搞得更浪漫。”

  谈到两个人的感情时,赵宏博透露他和申雪感情的升华是在2007年花滑世锦赛上:“那一刻我知道在我面前的女孩,就是我一辈子在一起最亲密的人。”申雪则说:“我以前觉得不管什么事都不要影响到训练和比赛,现在我就觉得家庭是最重要的,训练和比赛都不再是了。”至于冬奥会圆梦后要干些什么,赵宏博说,他和申雪暂时没有明确计划,但应该不会离开花样滑冰。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借鉴一下国外演出市场的运行体系,为花滑在国内的普及做点工作,同时也会在自己的俱乐部里着力培养“接班人”。

  佟健:比赛后想亲吻她,但是没找到她。关心我们的人们一直都在问我们的关系,希望我们能走到一起,我也一直说在冬奥会结束后会给大家一个回答,我们俩现在正式成为恋人。

  他们公开恋情

  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决赛中,倒数第二组出场的庞清/佟健伴着一曲《追梦无悔》,以完美的演出收获了双人滑自由滑节目有史以来的最高分,整套节目过后,几乎全场的观众都站了起来,以长久不息的掌声向两位中国选手致敬。而佟健再与庞清相拥庆祝后,又独自双膝跪地,俯身亲吻冰面。人们都以为这是佟健激动下的庆祝方式,没想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佟健给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惊喜答案:“当时想亲吻她(庞清),但是没找到她。”

  佟健解释道:“关心我们的人们一直都在问我们的关系,希望我们能走到一起,但之前我们都要把精力放在训练上,我也一直说在冬奥会结束后会给大家一个回答,这次也是想正式确定我们的关系。”站在一旁的庞清幸福地补充道:“之前虽然也一起去吃饭、逛街、看电影,但毕竟是要以训练为主,接下来我们是想真真正正感受一下情侣的关系。”再被追问到这是否算是求婚时,佟健连忙表示:“这不是求婚,接下来我们还要一步一步来。”有趣的是,佟健最后还不忘“请示”一下身旁的庞清:“我这么说行吗?”庞清则笑着给了一个干脆的答案:“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