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冰球中国女队连败 美国芬兰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8日14:08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女子冰球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握机会,在第二节连丢两球被芬兰队2:1逆转,两战皆负无缘四强,美国队和芬兰队在两战全胜后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

  中国队虽然首战大比分输给美国队,但与芬兰队的交锋打得相当顽强。一开场芬兰队就发动猛攻,给中国队造成极大威胁,好在门将石瑶高接低挡表现出色,力保城门不失。第一节,中国队的崔姗姗、刘智新、马蕊和于柏巍先后被小罚出场两分钟,芬兰队四次以多打少的机会都未能把握住,反倒在第18分10秒时,被王莉诺抓住一次反击机会,中国队以1:0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7分26秒,芬兰队把握住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扳为1平。第14分2秒,芬兰队抓住单刀球机会,以2:1反超。第三节,芬兰队仍然控制比赛的主动权,一直消极防守的中国队体能上的损耗极大,场面越来越被动,最终只能接受1:2落败的结果。

  在B组另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以13:0大胜俄罗斯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