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河南

河南建业再签强援 适应场地力争亚冠“开门红”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8日14:37

    新华社郑州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随着塞尔维亚后卫米洛斯·巴哈利卡于2月16日正式签约,河南建业俱乐部为征战亚冠联赛而进行的引援工作暂时告一段落。剩下要做的事,就是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磨合球队,适应场地,准备在24日晚迎战亚冠联赛的第一个对手:新加坡军团队。

    28岁的巴哈利卡在2008年1月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转会至名古屋鲸八队。在名古屋的两个赛季里,他共参加了39场J联赛和3场亚冠联赛,是球队的后防中坚。

    不久前,河南建业队在日本进行了短期集训。据说正是球队在集训期间的良好形象打动了塞尔维亚后卫。在中国足协的协调下,国际足联、日本足协和名古屋鲸八俱乐部仅用半天时间,就配合建业完成了巴哈利卡的国际转会手续,并成功为其注册了亚冠资格。

    国脚曾诚、赵鹏的回归,巴哈利卡、谭望嵩的加盟,加上宋泰林以及三周前已被建业签下的塞尔维亚“铁闸”加夫兰西奇,建业的后防线空前强大,堪称中超一流。

    相比之下,倒是在中场和前锋线上,建业的变数不大。姜坤回归申花,陆峰在中场的担子更重了。由于奥利萨德贝伤势未愈,在前锋位置上除了内托和肖智外,建业还需要一名外援杀手。最终,在试训期间射进4球的阿玛多获得了认可,本赛季将身披建业战袍。但塞内加尔前锋真正的实力如何,还有待于亚冠的实战检验。

    河南建业在亚冠联赛中,与韩国的水原三星、日本的大阪钢巴和新加坡军团队同分在G组,首场比赛将于本月24日主场迎战被认为小组最弱的对手新加坡军团队。“首战必胜”,是目前建业全队上下的一致信念。

    据了解,河南建业的亚冠主场航海体育场,上月底已通过了亚冠主场验收团的验收。主场的3场亚冠联赛球票也在春节前开始销售。经过统一培训的亚冠志愿者,都已分配到了俱乐部和赛场的各个岗位,以确保主场比赛所有环节万无一失。(完)2010/02/18 14: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