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马丁将成姚明最佳搭档 火箭高官:此举一箭双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18日15:26

马丁精彩组图

资料:特雷西-麦格雷迪 兰德里 多西
      凯文-马丁 阿姆斯特朗 托马斯 罗德里格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休斯顿纪事报》证实了火箭和国王队两队的交易,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队交易麦格雷迪到萨拉门托,换来了国王队的高产射手凯文-马丁,休斯顿就此迎来了麦蒂的接班人。当年的“得分王”来到休斯顿六个赛季一无所获,在6周半之前,麦格雷迪提出交易申请,火箭队也早已认为麦迪无法继续帮助球队。他们一直在为麦迪寻找新东家,直到凯文-马丁成为筹码,休斯顿才做出决断。

  火箭队在交易中还获得了前火箭队首轮新秀肯尼-托马斯、中锋希尔顿-阿姆斯特朗、控球后卫舍吉奥-罗德里格斯。火箭队要搭上卡尔-兰德里和乔伊-多西,以及一定数量的现金。不过一名火箭高官非常看好这桩交易,他说:“明年姚明就回来了,我们认为凯文-马丁能够成为他的最佳帮手。这桩交易,也能给我们带来现在就需要的东西。”

  这桩交易,也让马丁和阿德尔曼再度联手,阿帅希望马丁能够弥补麦格雷迪离开的空缺。马丁本赛季早期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打了21场比赛,场均得到20.3分,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7.1分。兰德里是火箭队的“最大损失”,他是火箭队目前的二号得分手,本赛季场均得到16.1分和5.5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4.3%,被认为是年度“最佳第六人”奖项的有力争夺者。

  这桩交易意味着麦迪在休斯顿的生涯彻底结束,和当年来离开魔术队有几分相似。麦迪饱受伤病困扰,这名七届全明星球员生涯也是饱受争议。本赛季伤愈复出的他希望增加出场时间,火箭队给予拒绝,随后在12月28日,麦迪宣布希望交易离队。麦迪本赛季的工资为2246万美元,也是他在2004-05赛季所签订的合约的最后一年。

  本赛季麦迪仅仅打了6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为7.7分钟,得到3.2分,总共是19投7中。在总共的19分钟,有10分来自和快船队的一场比赛。麦迪在火箭队的第一个赛季,曾送出场均25.7分、6.2个篮板和5.7次助攻的数据。在2008-09赛季,他场均得到23.1分,不过在火箭队的六年,他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

  在2005-06赛季,麦格雷迪因为背伤,仅仅打了47场比赛;在2008-09赛季,他因为膝盖问题,仅仅打了35场比赛。在2009年2月份,他进行了膝盖微创叔叔。在火箭队的前5个赛季,麦迪每个赛季都被选进了“最佳阵容”(第二队或者第三队)。颇有讽刺意味的是,上赛季麦迪赛季报销之后,火箭队终于结束了“首轮魔咒”。(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