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18日语录:王濛谢教练 李琰笑言是要压岁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2月18日15:38
王濛,王濛夺冠,王濛卫冕,冬奥会
王濛,王濛夺冠,王濛卫冕,冬奥会
王濛,王濛夺冠,王濛卫冕,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0温哥华冬奥会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当日共决出了7枚金牌,其中在女子短道500米的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濛以43秒048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卫冕了女子500米冬奥会冠军,也成为了首个蝉联冬奥会金牌的中国选手。而在女子冰壶比赛中,中国队首战加时4-5惜败英国队,但是在第二场比赛中8-6击败瑞士队。以下为今日经典语录:

  王濛:磕了两个头感谢教练和队医

  “我磕了两个头,一个是为教练,另一个是为我的队医,队友还有很多支持我的人。在这里,我特别要感谢我的教练,在今天的比赛中,从起跑,到滑行的过程,她给了很多建议,而且基本上90%,除了抢跑等意外,都是按照教练布置去滑,我能拿到这枚金牌要非常感谢她。”

    点评:运动员的成功永远也离不开背后团队力量的付出,尤其是教练,更是成功的最大功臣,夺金跪谢教练,为我们展现了王濛率直性情的一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