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评论

今晚报:女子冰球队交学费又何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8日15:08
  中国女子冰球队败在了实力相当的芬兰队手下,无缘奥运会四强。赛后许多队员均表示是裁判不公使她们“饮恨”冬奥会。

  中国女冰进入奥运会,本身就是一种突破,但在奥运会赛场上,岂能有弱旅?谁还会把与对手比赛当做训练?除非有人是把冬奥会当成一次假期旅游。中国女冰的首战,美国队没有放松,遇到了实力相当的芬兰队,人家当然更要重视了。一球的差距只在伯仲之间,又怎么能说裁判就是“罪魁”呢。

  很多时候,有些运动员、教练甚至是一些官员,在比赛中一遇到不顺或指责裁判,或找出一堆的理由作为失败的借口,但我认为要推脱责任是他们最大的“心理阴影”。

  竞技体育就是竞争,就存在偶然性,实力再强也不能保证场场必胜。中国女子冰球队失败有技术因素,更有心理因素,但绝不能全赖裁判。女子冰球靠努力的打拼进入了冬奥会的大舞台,交回学费又有何妨。关键是“上完学”之后,还要赶快复习,温故而知新。只有修炼好内功才能越战越强。本报特派记者时敏(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