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尼克斯公牛争抢麦迪 去向不明火箭对谈判感担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18日15:31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下一站,会是哪里?麦迪很坦然:“无论去哪支球队,我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至本报上午截稿时,火箭同尼克斯的谈判仍在讨价还价中。与此同时,公牛向麦迪抛出橄榄枝后,火箭悄悄将国王拉入这笔三方交易中。本赛季转会截止期为北京时间明天13时,麦迪去向目前仍不明朗,火箭对同尼克斯的谈判感到担忧。

  公牛对麦迪觊觎已久,公牛也有火箭中意的球员,如果火箭答应将麦迪送往芝加哥,火箭将获得肯尼·托马斯、诺西奥尼、乌德里和国王的受保护首轮选秀权,国王则从公牛那里再得到3名球员。

  ESPN指出,尼克斯内部人士更看好麦迪来纽约,甚至期望交易今天就能完成。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尼克斯便有意于麦迪,但直到今晨,火箭同尼克斯还在2011年交换选秀权的问题上讨价还价。除此之外,火箭还希望从尼克斯那里获得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同时,尼克斯并非心甘情愿送走8号新秀希尔。今夏,火箭基本退出自由球员市场竞争,既然追求不到大牌,那么就着力打造未来。

  尼克斯之所以看中麦迪,是希望他能带领球队打入季后赛。不过,麦迪并非救命稻草,尼克斯希望借此清理薪金空间,这样今夏就能追求两名顶级球员,包括炙手可热的詹姆斯、韦德或是波什。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