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波尔图VS阿森纳

门将屡次失误阿森纳胸闷 球星越位绝杀拜仁侥幸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18日15:31

  拜仁队员里贝里(左)在比赛中与对手争顶

  温格赛后对裁判大声咆哮,要求讨个说法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阿森纳队今晨为替补门将的两次失误付出代价,在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客场1比2不敌波尔图队,而拜仁慕尼黑队主场2比1绝杀佛罗伦萨队的进球,居然是一个越位球。

  阿森纳队24岁的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今晨因主力门将阿尔穆尼亚有伤在身而替补上场。不料,他比赛中两次“宴客”,令阿森纳全队痛心疾首。法比安斯基先是在第11分钟,因为站位过于靠前,面对对手的一次传球猝不及防,后退时慌乱中将球扑入自家大门。当阿森纳35岁的老将坎贝尔第18分钟头球扳平比分后,法比安斯基在第51分钟再次出现低级失误,禁区内居然用手接坎贝尔的回传球,被判禁区内任意球。波尔图队球员迅速罚出任意球,并且破门,并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阿森纳队队长法布雷加斯赛后无奈地说:“这种失球葬送了我们的努力。”阿森纳队主帅温格则迁怒瑞典主裁汉森,汉森就是执法法国队与爱尔兰队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没有判罚亨利手球、让法国队侥幸打入世界杯赛的那位裁判。

  温格认为坎贝尔那个回传球不是故意的,所以不应判任意球。同时,温格强调汉森也没有给阿森纳球员时间布置人墙,“这是裁判的大失误。”温格比赛结束后便冲到场边,对着汉森咆哮,要求讨个说法。

  如果说汉森的误判还模棱两可的话,拜仁球星克劳泽今晨89分钟绝杀佛罗伦萨的进球,则是明显误判。

  克劳泽在队友罗本射门被挡后,接队友奥利奇头球摆渡,头球攻入制胜一球。然而克劳泽射门时越位在先,拜仁主帅范加尔说:“这是一个明显的越位球,我们非常幸运。”克劳泽也说:“我也感觉自己越位在先。”

  尽管佛罗伦萨队球员不停抗议,然而挪威主裁判亨宁不为所动,执意判进球有效,这使得拜仁在各项比赛中取得13连胜。此战拜仁和佛罗伦萨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而克劳泽的绝杀也将最后20分钟比赛推向高潮,佛罗伦萨队一名后卫在第72分钟被罚下场。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