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中国U型池六大对手扫描 上届冠亚军齐亮相(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8日1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子单板U型池是中国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有可能冲击金牌的项目,三位90后小花刘佳宇、孙志峰和蔡雪桐担负了创造中国雪上项目新高的重任。不过与世界杯系列赛相比,三人在冬奥会赛场将遇到的对手要更将强大,她们的冲金之路注定会布满坎坷。

  中国女队的主要对手有六个,分别是美国的凯利-克拉克、汉娜-蒂蒂尔、格雷奇-布莱勒;澳大利亚的特拉-布莱特、好利-克劳福德以及挪威的巴斯。以上里六人中有五人是都灵冬奥会前五名,三人是X-GAME前三名,无人曾有900度转体历史,一人反脚后刃720度专题,也相当于900度的难度,三人有空翻动作。他们参加冬奥会和X-GAME的经历,滑行能力扎实、心理素质好、单一难度大,但高度普遍不否,连续难度不够。

  克罗福德 26岁

  澳大利亚选手克罗福德现年26岁,曾是一名女足选手。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克劳福德获得了第22名。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