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兰德里自称会怀念火箭 多西透露麦迪早已知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18日16:43
兰德里精彩组图

资料:特雷西-麦格雷迪 兰德里 多西
      凯文-马丁 阿姆斯特朗 托马斯 罗德里格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在经过一番扑朔迷离的猜测后,火箭交易麦迪终于有了明确的结果。据ESPN和雅虎体育爆料称,火箭和国王已经达成涉及7人的交易。火箭送出麦迪、兰德里和多西,换回国王凯文-马丁、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肯尼-托马斯和罗德里格斯。

  虽然今天火箭客场对阵雄鹿兰德里还代表球队出战,但现在他却将不得不离开休斯敦。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兰德里的心态依然十分平和。“我很好,”兰德里在接受FOX26电台采访时说。“我是很乐观的。我对在萨克拉门托的新开端感到激动。休斯敦对我非常好,我在这里建立了很多良好的关系,我会怀念这一切。”

  但随后兰德里就话锋一转,开始向自己的新主表达忠心。“我渴望和国王的球员们一起打球,为他们带去一些生命和活力。”本赛季火箭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兰德里的贡献非常重要,而且他还成为了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热门候选人之一。

  对于乔伊-多西来说,至今他还搞不清楚自己的最终归宿在什么地方,因为他还有可能会被送到尼克斯。“除非等到明天早晨,我才能知道一切,”多西说。“我被告知两支球队都喜欢我,所以我渴望能得到打球的机会。”多西还表示,他对这笔交易并不感到吃惊。“不,我一点不感到惊讶,”多西说。“麦迪已经告诉我,我会和他一起被交易。我只是不知道卡尔-兰德里也会被包括在这笔交易中。”从中不难看出,麦迪很显然早已经知道了这笔交易的存在。(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