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一球领先情况下遭芬兰逆转 中国女冰队无缘四强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2月18日16:56

  本报讯 昨日,冬奥会女子冰球B组展开第二轮争夺,中国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她们在第二节连丢两球被芬兰队2:1逆转击败,中国女冰两战皆负无缘四强,而美国队和芬兰队在两战全胜后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

  中国队虽然首战大比分输给美国队,但这场如果中国队能够取胜,那么进入四强的希望极大。首节进行了18分10秒时,队长王莉诺觅得机会大力施射,一个半高球让芬兰队门将措手不及,球应声入网,中国队以1:0领先。但第二节芬兰连追两球,将比分反超,最终中国队没能再取得进球,以1:2告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