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美媒曝火箭尼克斯完成交易 终于将和麦迪说再见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2月18日16:57

  昨日火箭主场输给爵士,虎年开门不利,不过对于休斯敦人来说,有个消息绝对可以让他们忘却三连败的烦恼——他们终于可以和麦蒂说再见了。

  在交易截止日即将来临之时,美国媒体曝出,火箭已和尼克斯就交易麦蒂达成了框架协议,双方或于今日完成交易。

  纽约成麦蒂第四站

  据美国SI体育网的著名记者曼尼克斯报道,火箭已经与尼克斯达成了交易麦蒂的框架协议,尼克斯同意了火箭的添加选秀权要求。目前两队正在讨论选秀权的保护条款细节,交易最快在今天就能完成。

  此前火箭与尼克斯在大框架上已经取得了一致,交易涉及的球员是尼克斯的杰弗里斯、拉里·休斯和新秀乔丹·希尔;火箭的麦蒂、库克和多西。而火箭除了三名球员,还要求尼克斯增加选秀权进入交易,这使得双方的谈判一度陷入僵局。

  而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尼克斯最终同意了火箭的选秀权要求。尼克斯不光把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送给火箭。火箭还将可以与尼克斯交换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如果交易顺利完成,纽约将成为麦蒂继多伦多、奥兰多、休斯敦之后的职业生涯第四站。

  休斯敦免交奢侈税

  随着麦蒂一同被送出的库克和多西都不在火箭的轮转阵容之中,而得到的杰弗里斯是尼克斯的主力,新秀乔丹·希尔也是替补阵容中的一分子,可以说这个交易火箭又赚了一笔。

  虽然要吃下拉里·休斯的垃圾合同,但杰弗里斯只剩最后一年69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交易完成,火箭本赛季末可以降低200万美元的薪金支出,这使得球队的总薪金低于奢侈税触发线,可以避免花另外200万美元的“冤枉钱”。一进一出,省下了400万美元。

  据ESPN报道,火箭还在和公牛进行包括布拉德·米勒和泰鲁斯·托马斯(可能还包括萨尔蒙斯)的交易谈判。不过目前所有迹象表明,火箭将和尼克斯完成交易。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