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金创历史 > 申雪赵宏博动态

中国花滑队现场表演引欢呼 市长坦言是申赵粉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18日17:00
加拿大观众被吸引

加拿大观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中午,温哥华市政府、通用电气(GE)公司携中国滑冰协会在温哥华市中心的GE广场共同庆祝了中国新年的到来,并授誉中国花样滑冰队和姚滨教练,以表彰他们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金牌得主申雪/赵宏博,银牌得主庞清/佟健,以及第五名张丹/张昊参加了本次新年庆祝仪式,并奉献了精彩的花滑表演以纪念这一特殊的场合。此外,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中国滑冰协会副秘书长王玉民、G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邦民(Mark Norbom)和GE加拿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lyse Allan也作为嘉宾一并出席。

  活动在温哥华市中心罗布森广场的冰场举行,该冰场是由市政府以及中国花滑队的赞助商GE联合翻修并使用的,那里,聚集着上千名观众。为了突显新春佳节的气氛,主办方代表特意穿上了唐装,温哥华市市长格雷戈尔·罗伯逊也不例外,他说,温哥华与中国有着很深的渊源,庆祝新年也是温哥华传统活动之一。

  席间,罗伯逊向中国花样滑冰队赠送温哥华市旗,他还坦言,自己也是本届冬奥会双人滑冠军申雪/赵宏博的粉丝。作为回礼,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和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一同回赠了一幅“金牛送旧千家乐 玉虎迎新万户欢”的对联。随后,双方更是共同醒狮,在热闹的锣鼓声,以舞狮表演给现场观众献上新春的祝福。

  另外,中国的三对花滑选手,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以及张丹/张昊也参加了现场的互动,虽然他们都没有穿比赛服,只是套着宽松的领奖服上台,但漂亮的托举,让人目不暇接的联合旋转还是引得现场冰迷的阵阵欢呼,由于当时观看的人实在有些多,很多人站在椅子上,坐在别人的肩头,甚至还有人将自带的小板凳垫在脚下来拍照。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