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沃特森称没想到会破纪录 埃文斯:流言害了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8日1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金州勇士队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金州勇士首发后卫蒙塔-艾利斯将因左膝扭伤继续缺阵,这也是埃里斯连续第三场缺赛。最终勇士以130-98击败国王,国王遭遇两连败。

  尽管缺少了球队头号得分手,但是勇士今天的火力却是十分的惊人,沃特森砍下创职业生涯新高的40分,其中他在上半场就拿下了23分,平了他本赛季的纪录。库里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5次助攻,莫罗砍下了25分,乔治取得本季最高的16分。

  “我真的没想过会这样(破纪录),我在板凳上坐了一会儿,我双腿有些累了。”沃特森说道,“我只是尝试在场上打得具侵略性一点。我知道蒙塔(艾利斯)缺席了比赛,于是我就在攻守两端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希望在(攻防)转换中拿到分数。今天我的投篮不错,更重要的是我们赢了。”

  勇士在第二节打出42-16的比分,这是他们近20年来最大的单节胜利。上一次勇士在一节之中能取得的更大胜利还要追溯到1991年11月2日,当时他们在第一节打出了48-18,对手仍是国王。

  “我们打得不同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好事。”库里赛后说道,“我们的传球更加积极,所有球员都在不停跑动,皮球总是在移动中。上次我们在主场打球时,我们打出了同样的风格。蒙塔是名优秀的球员,我想当他不在阵时,所有人都会挺身而出,为我们争取胜利。”

  “这场比赛我们在皮球的分享方面做得不错,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水准,我非常满意球员的表现。”勇士主帅老尼尔森说道。

  国王今天遭遇了本赛季最大的一场败仗。新秀后卫埃文斯认为转会谣言严重影响了球员们的表现。近来有消息称凯文-马丁将会被交易到火箭去。

  “我觉得这是我们打成这个样子的原因,大家都在担心交易。或者我们只能通过打出我们之前的风格来克服困难。”埃文斯赛后说道。

  “我们觉得十分尴尬,这可能是我今年第一次对球队打成这样而尴尬。当场上变成这样的时候,我实在是无能为力了。”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表示。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