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夺金 > 王濛女子500米夺金动态

爱国者王濛为何受追捧 语录透露假小子柔情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2010年02月18日18:28

    搜狐体育讯 王濛作为中国短道速滑女队的王牌兼明星已经背负了很大的重担和压力,但当初她的“一战成名”并非是因为夺冠,而是她在赛后的一句狂言,07年亚冬会拿下1500米铜牌之后,她对媒体说:“国家队没战术,我要回省队训练。”结果,她火了。

  三年之后的冬季奥运会,作为标杆人物她时刻都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做到一个榜样应有的样子。王濛已经成为中国队的绝对主力,这个东北姑娘受到不少体育迷和网友的热捧,不仅仅因为她成绩卓越,更因为她率真、坦承、心直口快的豪爽性格。仅仅是冬奥会,王濛就为我们留下了不少令人感动的语句。

  2010冬奥会之前备战

  王濛:只要穿上了这身衣服(国家队队服),你就要把国家放在第一位。

  2010冬奥会出征 王濛安慰父亲

  王濛:只要枪一响,我就会冲在最前面。

  2010冬奥会-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

  王濛:我们要争取弥补这20年的遗憾。我们怀揣的是中国几代人的梦想。

  刘秋宏因伤退赛,这个结果让王濛哭了好几次。她说:拿下接力,一是因为中国短道奋斗了20多年,从来没有得过接力金牌,二是为了我的队友刘秋宏。

  2010冬奥会女子3000米接力

  刘秋宏受伤退出,因此王濛需要跑两棒,王濛:她受伤后,大家反而有了更大的动力去比接力,因为我们是5个人在战斗。

  2010冬奥会女子500米预赛

  王濛在女子500米预赛中打破了奥运纪录,赛后她解释说:韩国队破纪录激发了我们的斗志。

  王濛的金牌观:

  王濛:我就要金牌,哪怕出现意外,被裁判判罚取消我的比赛,我也不允许自己拿第二、第三,只要还有一点力气,我都会朝金牌努力,而不是去守着银牌或者铜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