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六载成功合作 GE和中国花样滑冰队携手共创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8日18:32

    搜狐体育讯 GE签约中国花样滑冰队  2005年2月24日

  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GE公司和中国花样滑冰队在北京举行了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正式成为第一个以指定赞助商的身份支持中国冬季运动项目的国际知名跨国企业。

  世界花滑最佳教练登上GE讲台  2005年6月23日

  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在位于上海张江的GE中国培训与发展中心“基础领导力培养”课堂发表了精彩演讲,与参加GE领导力培训的经理们分享了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的经验和体会。

  GE与中国花样滑冰队举行“爱上滑冰”联谊会  2005年7月30日

  GE公司和中国滑冰协会在首都体育馆联合举办了“爱上滑冰”联谊活动。GE公司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青少年中进一步普及花样滑冰的知识,让更多的人来关注中国的花样滑冰运动。中国花样滑冰队为现场观众做了精彩表演。GE公司各业务集团的客户,以及GE公司在京的领导、员工和他们的家属共三百多人出席了这次联谊活动。

  “叠纸鹤,送祝愿” 祝愿中国花样滑冰队拼搏冬奥  2005年11月2日

  GE公司员工代表来到北京首都体育馆中国花样滑冰队训练基地向中国花样滑冰队转交了1000多只精致的纸鹤。这些纸鹤由GE的客户和员工的孩子们亲手折成。GE希望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花样滑冰的喜爱,对赵宏博早日康复的祝福,以及对队员们在都灵冬奥拼搏勇夺佳绩的祝愿。

  GE开通ISK-8 WAP网站支持中国花样滑冰队  2005年11月3日

  作为GE公司采取互联网和移动通信方式进行品牌营销创新的重要尝试,GE公司于11月初的国际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比赛期间,专门开通ISK-8(ice skating的谐音)的WAP网站,通过这个平台与广大热爱花样滑冰的手机用户开展短信互动,并发起成立ISK-8俱乐部支持中国花样滑冰队。

  都灵市政府和GE公司为中国花样滑冰队颁奖  2006年2月25日

  在都灵2006年冬奥会闭幕的前一天,都灵市政府、都灵冬奥组委会以和北京2008奥组委的领导在都灵市中心的GE冰雪广场上,为中国花样滑冰队和总教练颁奖,以表彰他们在都灵冬奥会取得的出色成绩。

  GE携中国花样滑冰队举办“冠军之夜”  2006年4月4日

  为庆祝中国花样滑冰队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以及2006年加拿大花滑世锦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GE与中国花样滑冰队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滑冰馆举办了“冠军之夜”活动。观众在现场不仅欣赏了精彩的花滑表演,也分享了中国花样滑冰队成功的喜悦。

  GE与中国花样滑冰队再次签约、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2009年3月18日

  GE宣布再次与中国花样滑冰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在接下来的一年期间,GE将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为中国花样滑冰队提供全力支持,助力其征战包括200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2009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2009年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和2010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等在内的国内外各大赛事。

  G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被授予“中国花样滑冰队荣誉领队”称号  2009年4月2日

  为了表彰GE对中国花样滑冰运动的长期支持与贡献,中国滑冰协会特授予G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邦民先生“中国花样滑冰队荣誉领队”称号,这也是中国滑冰协会首次授予合作伙伴此项殊荣。

  GE在京沪举办“创想冰世界”客户活动  2009年8月8日,22日

  GE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题为“创想冰世界”的客户活动,近六百名GE客户、员工,以及他们的家人参与了两地的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深化了GE和中国花样滑冰队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为GE的客户和他们的家人提供一个与顶级运动员互动、近距离观看他们表演的难得机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