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肖华:韩国崛起令人关注 赛场创造了不小的奇迹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8日18:33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袁虹衡 孔宁)昨天,王北星并未在冬奥会赛场夺取金牌,国家体育总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速滑部主任肖华说:“这样的成绩很正常,王北星表现不错,她夺取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枚奖牌。反而让我们吃惊的是韩国速度滑冰的崛起,他们在本届冬奥会赛场创造了不小的奇迹。”

  在谈过王北星发挥正常以外,她对韩国选手李相花能在冬奥会赛场击败速滑女皇沃尔夫,感到有点意外。肖华说:“截止到目前,韩国速滑选手在温哥华冬奥会实现了丰收,从开赛第一天男子5000米李承勋夺取银牌,实现了亚洲选手在中长距离的奖牌突破,到现在,并不出名的牟太钒爆冷,夺取男子500米金牌,以及李相花的女子500米金牌,这些都说明了韩国速滑实力提升,而且人才济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