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洪元硕期盼徐亮回报国安 中国小贝回忆05心酸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2月18日21: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从日本拉练回国休整一天后,北京国安开始了新赛季备战的最后冲刺,全队前往香河基地,为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蓄力。

  这是球队三个月来再次回到香河,对于国安队的三名内援王晓龙、吴昊以及徐亮来说,他们还比较陌生。而徐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曾在05年来到过国安的香河基地,那一次留给他的是伤感,而这一次正式转会国安后,徐亮感受到的只有高兴了。

  在国安队中,陶伟、黄博文等人都是任意球的高手,而随着徐亮的到来,球队任意球操刀手也有了更多选择,当记者询问徐亮是否会加练定位球练习时,他表示自己肯定这两天要多练练,具体还得听教练安排。

  对于徐亮以及王晓龙吴昊来说,加盟卫冕冠军无疑是一个比较满意的结果,而老帅洪元硕的一番话则更显得这番交易的价值,洪指导希望他们可以在国安表现出最佳的状态,给北京球迷一个回报,给球队俱乐部一个回报。(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