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四大任意球高手冠绝中超 谁若轻视必吃苦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路
2010年02月18日22: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从日本拉练回国休整一天后,北京国安开始了新赛季备战的最后冲刺,新赛季随着徐亮的加盟,球队任意球操刀手又多了一位高手。

  在目前国安队中,右脚任意球高手有两位,一个是杨昊,一个是黄博文。杨昊的定位球属于比较狠的那种。在刚刚结束的东亚四强赛上,虽然他踢飞了点球,不过高洪波对于国安悍将还是比较器重,任意球主罚机会给他不少。而早在2003年,杨昊就用高超任意球功底攻破对手大门,那是国安主场1-3不敌金德的比赛中,杨昊打进了唯一进球。而在2003年足协杯半决赛,还是和金德的比赛,杨昊梅开二度,加时赛阶段金子般的任意球破门帮助国安最终3-2获胜。

  而另外一个右脚任意球高手黄博文主罚任意球也是相当劲爆,2007年国安主场4-0胜武汉,敲开胜利之门的就是黄博文。而他主罚的任意球经常也有圆月弯刀类型的,08赛季主场和长春比赛的时候,黄博文的世界波也是完美收官。

  国安队中不光右脚任意球高手多,左脚也不例外,队长兼教练的陶伟就有着金左脚的美誉。上个赛季尽管陶伟已经淡出主力阵容,但是在关键时刻他还是出现在主罚定位球的位置上,只要他站在球前,对方门将日子就不好过。陶伟上赛季6个进球3个来自任意球。

  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新赛季刚刚加盟国安的徐亮,“中国小贝”,“徐克汉姆”这些都是球迷送给徐亮的称号,上赛季徐亮10个进球,有4个是任意球破门,被称作任意球大师不为过。新赛季国安队不管是左路还是右路都有了任意球操刀手,这也让御林军的对手们必须注意,不能轻易的就在前场给他们机会。(搜狐体育 天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