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公牛雄鹿完成二换一交易 中国男孩被送至芝加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18日23:17

    资料:乔-亚历山大 哈基姆-瓦里克 约翰-萨尔蒙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交易截止时间即将到来的时刻,雄鹿队和公牛最终敲定了双方的交易筹码,雄鹿队素有中国男孩之称的乔-亚历山大被送到了芝加哥公牛队,他和瓦里克一起换来了约翰-萨尔蒙斯。

  在今天上午就曾经有消息爆出两个球队交易萨尔蒙斯的事情,不过那个时候雄鹿队给出的筹码还是科特-托马斯和弗朗西斯科-埃尔森,而根据现在这份最新报道,雄鹿队将送出的球员变成了亚历山大和哈基姆-瓦里克。

  不管是此前传出的埃尔森和托马斯还是现在的亚历山大和瓦里克,都是在今年夏天就要到期的合约,公牛队将合同在11年到期(10年夏天有球员选项)的萨尔蒙斯送出,换来这样的两个到期合同,目的当然是尽量为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腾出更多的空间。

  不过和此前的两个纯到期合同不同的是,08年夏天的8号新秀亚历山大还有一定的潜力可以挖掘,他因为早期跟随父亲在北京读书而被很多人称为中国男孩,虽然现在情况非常糟糕,但是依然是一个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的球员。

  目前关于交易的流言非常之多,不到最后确定的时刻都不得而知。(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