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火箭与国王达成交易 麦迪和兰德里将作别休斯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9日01:04

  本报讯 在转会交易截止前一天,雅虎体育和ESPN均收到消息,证实火箭已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成协议,麦迪终于离开休斯敦。除送走麦迪之外,现火箭二号得分手兰德里与多西也作为筹码送至国王。

   昨日,火箭客场127比99击败了雄鹿。赛后接受采访时,阿德尔曼证实麦迪离队已经铁板钉钉,“唯一的事实就是已经确定了一个麦迪离队的转会协议。交易中还可能涉及其他人。”

   在所谓的“其他人”中,兰德里便是其中一员。得知自己离队之后,兰德里声称自己心态平和,“我现在还不错,保持乐观。我会在国王有一个新的开端,这令我激动。在休斯敦我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我会怀念这里的一切。”与雄鹿的比赛极有可能是兰德里在火箭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役,兰德里上场24分钟,贡献19分5个篮板。

   对于麦迪等人的离开,除雅虎体育和ESPN从多名线人手中得到消息外,《休斯敦纪事报》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火箭送走麦迪、兰德里以及多西,交易得到国王当家球星凯文·马丁、前锋肯尼·托马斯、中锋阿姆斯特朗和控卫罗德里格斯。为使转会顺利进行,火箭还可能搭上一笔现金。

   事实上,火箭此前一直与尼克斯商讨交易麦迪一事,并已基本达成了框架协议。在国王将马丁拿作交易的筹码之后,火箭改变了与尼克斯交易的初衷。(张宾)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