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波尔图VS阿森纳

波尔图主场力克阿森纳 温格赛后愤怒批评裁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9日01:06

   昨日凌晨进行的两场欧冠1/8比赛中,失利的客队均认为裁判有失偏颇:有阿森纳这样的豪门,也有佛罗伦萨这样的普通球队。这一现象多少表明裁判在某种程度上还存在着公正。

   波尔图2比1阿森纳,温格赛后批评裁判

   教授也会骂法官

   本报讯 昨日凌晨,波尔图在欧冠16强赛首回合2比1小胜阿森纳的比赛,留下了无数争议。人称教授的枪手主教练温格赛后痛斥了球场“法官”———本场主裁汉森,他认为汉森允许波尔图过快罚出任意球,导致了阿森纳第2个失球。

   赛至51分钟,比分1比1,坎贝尔将球回传给门将,法比安斯基来到大禁区边沿,用双手接住了坎贝尔的回传。裁判汉森判罚阿森纳手接回传球违例,波尔图因此获得禁区内的任意球。关于这点判罚,欧足联的官网赛后也证实合情合理。

   汉森要求法比安斯基把球权交给波尔图,后者照办,得球的米凯尔迅速将球拨给法尔考,把皮球送进了枪手大门。“裁判至少应该给时间让我们组织起人墙,否则你将没有机会去防守一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愤怒的温格在赛后说。

   温格强调,汉森并没有向阿森纳球员示意,这个球可以快速发出,因此应该取消进球。对晋级前景做展望时,温格自我安慰至少阿森纳还握有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他不担心会被葡萄牙球队淘汰。法比安斯基本场让温格感到失望,球队第一个失球是因他扑球脱手造成。(郑淇)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