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夺金 > 王濛女子500米夺金动态

卫冕成功让王濛情绪很HIGH 拿金牌比破纪录重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9日02:14

  本报温哥华专电(记者周磊)卫冕成功让王濛情绪很HIGH,赛后接受采访时脸上一直挂着孩子般的笑容。虽然没破纪录,王濛还是对自己表现非常满意,在她看来,拿到金牌才是第一位的。

  昨天女子500米连比3枪,在预赛和半决赛中,王濛两次打破奥运纪录,看台上的记者们不禁感叹“濛旋风”实力太强:“一滑就是奥运纪录,别人还有法比吗?”有王濛这样的“超人”在,难怪获得亚军的圣格莱斯会如此开心,这位加拿大选手昨天过20岁生日,加拿大记者在混合区唱起生日歌,她先后和家人、教练激情拥抱。

  “起跑前多少有些紧张,但是一滑出去了,我就放心了,以我的实力,拿到金牌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赛后在混合区,王濛显得很开心,看到旁边的加拿大人也很热闹,王濛把话筒靠近自己,装腔作势地用力咳嗽了一声,把大家都逗乐了。

  王濛在比赛后半段放慢了速度,没能打破世界纪录。王濛表示:“今天的冰面并不是很适合破纪录,况且自己想的是夺冠,先把金牌拿到才是最重要的。”短道队领队杨占武透露,王濛赛前确实是想夺金破纪录两不误,“她想拿到新纪录,不过对手没给她什么压力,今天她已经滑出了自己的水平。”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