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夺金 > 王濛女子500米夺金动态

老爸七台河感言:李琰是王濛妈妈 教练功不可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9日02:19

  据新华社电农历大年初五,王濛在七台河的家中这一天迎来了50多人的“助威团”。随着电视机中的“濛旋风”跪倒在冰面上庆祝,家里也沸腾了。谈及对女儿归来后的奖励,王濛父亲王春江笑着说:“我给她一个拥抱就不错了!”

  门外早已准备好了长长的爆竹,只等王濛的电话“点火”。激动不已的王春江说:“王濛能有今天的成绩,李琰教练功不可没!”

  王濛决赛中准备起跑时,冰场外的李琰大口地深呼气,其压力可想而知。夺冠后的王濛跪倒在冰面上,随后扑向李琰的怀抱。这一幕,究竟凝结了多少不为人知的情感?“通过这两年的磨合,她不仅从李琰教练那学到了不少技术,也学会了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可以说,李琰教练也是她在国家队的一个好妈妈吧。”王春江说。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