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火箭国王尼克斯九人交易 麦迪赴纽约休城获四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19日02:21

麦迪本赛季精彩组图

资料:麦迪 兰德里 多西
      马丁 休斯 阿姆斯特朗 杰弗里斯 希尔 罗德里格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根据NBA办公室前线出来的最新消息,火箭关于麦迪的大交易已经正式敲定,这个交易最终扩展为火箭国王和尼克斯三队之间的九人大交易,麦迪最终前往纽约尼克斯队效力。

  具体的交易情况是:火箭队送出麦迪、兰德里和多西,得到了国王队的马丁和阿姆斯特朗以及尼克斯队的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并且得到了尼克斯队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以及2011年首轮选秀优先权(也就是当尼克斯的选秀权在火箭之前的时候,火箭可以交换)。

  国王队送出了马丁、阿姆斯特朗和罗德里格斯,得到了火箭队的兰德里和多西以及尼克斯队的拉里-休斯。

  尼克斯队送出了休斯、希尔和杰弗里斯以及相关的选秀权,得到了麦迪和国王的罗德里格斯。

  ESPN的体育记者斯坦恩最先公布了这一消息,他称联盟办公室的消息源向他透露了交易的详细情况,与昨天下午传出的交易版本相比,这次的交易并不仅仅局限在火箭和国王队之间,而是引入了尼克斯这个第三方。

  不过比较有意思的是,或许是今天的大交易让美国记者过于兴奋的原因,各位爆料者在第一时间内均忘记了阿姆斯特朗,直到有个球迷在线提示薪水难以通过的时候他们才想起来,这才把阿姆斯特朗的名字加入到这份交易名单中。

  从火箭的角度来说,这个交易版本和昨天下午的区别在与加盟休斯顿的人员,昨天传出的消息称火箭队将得到马丁和阿姆斯特朗以及罗德里格斯加上肯尼-托马斯,如今后两个球员变成了杰弗里斯和希尔和两个首轮选秀权。

  和昨天两个球员相比,杰弗里斯最大的不同在于他的合同,他高达690万美元的合约到2011年才到期,加上马丁的5年5500万美元的合约,火箭队将麦迪的两千多万美元到期合约全部变成了球员,那么他们在夏天将承受非常大的薪水压力,如果继续续约斯科拉和洛瑞的话,下个赛季几乎肯定要超过奢侈税触发线。

视频:火箭国王达成7人交易 休城送走麦迪兰德里

  希尔来自亚利桑那大学,和现在火箭队的巴丁格是大学校友,他是09年选秀大会上的8号新秀,虽然本赛季他的表现并不是尽如人意,但是毕竟年轻有潜力,火箭队得到他或许可以算是对于多西的一个升级。

  当然,火箭队同意引入尼克斯作为第三方的目的是尼克斯的两个选秀权,因为根据另外一些消息源,火箭队得到的尼克斯2012年首轮选秀权为前五保护(也就是当该选秀权位居前五的时候,该选秀权依然属于尼克斯),而2011年的选秀交换权保护更是仅仅是状元签保护而已。如果尼克斯在接下来几年的成绩不太理想,那么火箭队将拥有非常不错的选秀机会。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