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佛罗伦萨

普拉蒂尼认定误判:戈比不应红牌 克洛泽越位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9日02:28

  本报讯本场比赛,挪威籍裁判奥夫雷博出现几次误判,连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看不下去,他承认戈比不应领到红牌、克洛泽进的是越位球。

  上赛季,奥夫雷博就曾在巴塞罗那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中作出过争议判罚,并因此受到球迷的死亡威胁。此番再度执法欧冠,他的表现更差。佛罗伦萨老板德拉瓦莱愤怒地说:“那个越位足足达到了1.5米,我身旁的普拉蒂尼和鲁梅尼格也承认这一点,他们都同意戈比不应领到红牌,这完全是个令足球耻辱的丑闻。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非常令人难受。我真的难以解释边裁的判罚,他的家人明天应该带他去看眼科。”

  德国媒体持同样观点,《踢球者》指出主裁判奥夫雷博再次犯下严重失误,克洛泽进球前明显处于越位位置。 (温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