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大将:裁判水平令人尴尬 胜利惨遭夺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9日02:32

  本报讯主裁判奥夫雷博三次不利于自己的判罚,让佛罗伦萨上下赛后怒气冲天。

  慢镜头回放显示,戈比被红牌罚下的判罚太过严厉。当时,戈比在摆脱罗本纠缠时扬起手臂,但他的手只是碰到罗本的胸部,这个动作没有恶意更谈不上肘击。在戈比染红离场后几分钟,克洛泽对克劳德鲁普的那次故意踩踏性质更加恶劣,可奥夫雷博只给了克洛泽一张黄牌。最要命的还是克洛泽进的越位球,当值主裁和边裁视而不见。

  “我们在球场上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我们只是没能盯住助理裁判,就因几次误判,比赛便被改变,戈比被罚出场,克洛泽却没有领到红牌,当然,还有那个越位进球。”赛后接受采访时,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非常愤怒地表示本队遭遇严重不公。“从教练席的方位去看,我们都知道那球绝对越位,通常情况下这种判罚决定并不难作出。我们的确相当恼怒,因为所有人都可以看到,那球明明已经越位。当你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还顶了25分钟且还拼得很猛的时候,你当然想自己的努力有所回报。”

  佛罗伦萨中场大将蒙托利沃表示:“在欧冠联赛中出现这样水准的判罚,真是令人尴尬的事情。比赛中我们的表现非常好,但是主裁的判罚令人尴尬。我从板凳席上看到了越位球的判罚,我不知道当时边裁在看什么。被这样抢夺走胜利,真是令人愤怒。”(温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