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夺金 > 王濛女子500米夺金动态

李琰:王濛成熟有很多内涵 她知道如何控制自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9日04:43

  在41岁的李琰眼里,24岁的王濛还是个孩子。“她现在还是孩子,但是多了很多内涵。短道比赛很残酷,虽然她在500米项目上具备能力,可是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这次首先王濛心态摆得很好,而且知道怎么控制自己,尽量去避免一些干扰,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作了充足的准备。”

   4年前的都灵冬奥会,李琰还在美国队执教,阿波罗夺冠之后把第一个拥抱送给了她。这次温哥华冬奥会,王濛又是跳起来送给在场边的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曾经在1992年阿尔贝维尔冬奥会上夺得女子500米银牌的李琰说:“作为教练,我去帮助他们实现人生的巨大价值和梦想,这样我的愿望就实现了!”

   拥抱的时候,李琰的眼角湿了,但是泪水没有流下来。她说:“我是发自内心地欣慰和高兴。非常感激这次机会,也很欣慰能为中国做些事。这么多年一起摸爬滚打,经过风风雨雨,最终达成信任和默契。我们会相互依靠和支撑,而他们(队员们)更渴望学习,并作为主体运用到训练和比赛场上,我感觉很欣慰。”

   扬 体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