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夺金 > 王濛女子500米夺金动态

王春露:王濛夺冠开了好头 真正的对手是韩国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9日04:44

  据新华社温哥华体育专电 中国短道速滑队副领队王春露在王濛夺冠后表示,这枚金牌为中国队开了个好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主要对手将由东道主队转化为韩国队。

   王春露在王濛夺冠后激动得哭红了眼睛,她告诉记者,其实王濛夺冠并非像表面那样一帆风顺。她说:“我们不能说就有绝对优势夺冠,对手追得很紧,而且我们也是一轮一轮地滑到决赛的。王濛夺冠是正常发挥。”

   在决赛中,由于有人在首个弯道摔倒和王濛抢跑,比赛直到第三次起跑才真正开始。王春露在场边也为王濛捏了一把汗。她说:“第三次起跑对王濛的心态会有影响,但是她今天调整好了心态。”

   此外,队中500米另一主力刘秋宏因伤缺赛后,中国队临时决定让周洋顶替她比赛。王春露说:“周洋擅长中长距离,500米不是她的强项。因此,王濛只有完全靠自己拼,很不容易。”

   这是中国队连续三届冬奥会在500米上摘取金牌,王春露笑着说:“今天王濛夺冠的确给我们队开了一个好头,但是接下来的比赛会更紧张。我们在500米的主要对手是加拿大人,但是到了今后的1000米、1500米乃至3000米接力,真正的对手是韩国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