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西甲欧联杯

欧联杯-罗马两度领先2-3遭逆转 不来梅瓦伦翻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2月19日06:00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布鲁日1-0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欧战连续18场不败记录作古。上半场双方战成0-0。第51分钟,席尔瓦因危险铲球动作累积两黄被罚出场。5分钟后,主队喀麦隆前锋科奥马哈外围远射打在门将莫亚身上反弹入网,1-0。

  比利亚雷尔2-2沃尔夫斯堡

  第43分钟,比利亚雷尔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塞纳将球直接罚入球门上角,1-0。第65分钟,塞纳中圈附近丢球,若苏埃直塞格拉菲特,后者躲过铲断大力施射,1-1。第83分钟,格拉菲特禁区内被马卡诺拉倒,马卡诺被红牌罚下,格拉菲特主罚点球将比分反超,2-1。仅过1分钟,替补出场的鲁本接略伦特妙传劲射破网,2-2。 >>点击观看视频

  马德里竞技1-1加拉塔萨雷

  第23分钟,马竞由雷耶斯在大禁区角上主罚任意球攻破了前队友里欧-弗朗哥把守的大门,1-0。第77分钟,凯塔在前点接应巴尔塔的传中球近距离破门,1-1。

  毕尔巴鄂竞技1-1安德莱赫特

  第35分钟,客队的拉卡库禁区内射门歪打正着,队友比格利亚将球挡入大门,1-0。第58分钟,苏塞塔禁区边缘射门,圣何塞门前将球捅入,1-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