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向火箭道别重新出发 珍惜并肩姚明多年情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19日06:51

麦迪本赛季精彩组图

资料:麦迪 兰德里 多西
      马丁 休斯 阿姆斯特朗 杰弗里斯 希尔 罗德里格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传出消息,火箭关于麦迪的大交易已经正式敲定,这个交易最终扩展为火箭国王和尼克斯三队之间的九人大交易,麦迪最终前往纽约尼克斯队效力,火箭得到的筹码则是国王队的马丁和阿姆斯特朗,尼克斯队的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以及尼克斯在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和2011年的首轮选秀优先权。在确定自己被交易的消息之后,麦迪在第一时间就发表博客文章,向火箭队和休城球迷道别,以下是麦迪博文的译文:

  今天,我要正式和休斯顿火箭队说再见了,我人生当中最大的一个遗憾就是在我为火箭效力期间未能给火箭队的球迷带去一个总冠军。休斯顿是一座伟大的城市,在过去六年时间当中一直是我的家,我的三个小孩都是在这里出生的,我和我的妻子也将会继续在这里抚养我们的孩子,这里是我们称之为家的地方。在过去几年时间当中,我在休斯顿市的社区当中获得了很多的支持与帮助,无论是对我个人的帮助还是对我所设立的基金会、达富尔学校项目的支持和帮助都是很大的。我在此只能衷心地感谢休斯顿这座城市和生活在其间的慷慨人们。

  我非常尊重莱斯历-亚历山大,在过去六年时间当中,我也很享受为火箭队打球,这会成为我职业生涯当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已经在各种不同的形势之下对自己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无论是在好的情况之下还是在糟糕的情况之下。我当初到休斯顿时的愿望就是一直在火箭队效力到退役,但是我知道这就是篮球商业化的一面,现在我不得不离开了。

  我只希望现在这支火箭队这个赛季能够取得成功,现在这支火箭队当中有很多出色的家伙,他们都曾经是我很好的队友,他们在球场之上是非常有天赋的。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片段就是与姚明并肩作战,姚明是一个真的非常特别的球员,也是一个很特别的人,无论是作为一名运动员还是作为一个朋友,我都是非常尊重姚明的,我也会一直铭记我们并肩作战的这段时光。(One of the highlights of my career has been playing alongside Yao, a truly exceptional player and human being. I have great respect for him as an athlete and as a friend, and will remember fondly our time playing together.)

  至于我自己,我已经迫不及等地想要重返赛场,继续去做我喜欢做的事了。我很兴奋能够前往纽约打球,期待着穿上尼克斯队的战袍。我知道我可以也将会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在纽约打球是个梦想,没有什么能够与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打球相媲美的,尼克斯的球迷是联盟当中最懂球、最有激情的球迷,能够在他们面前打球,为纽约这座伟大的城市打球,那将会是一种荣耀。

  对于这些年来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我可以向你们承诺一件事,那就是我渴望打球和取得胜利的心情直到现在依然非常迫切。前进道路上碰到的障碍、伤病和外界的批评都无法阻止我努力去打比赛,这就是我,也是我正在做的事。我即将进入我职业生涯的下一个篇章,在此我感谢你们与我共同前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