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白力荐巴萨最该买一人 哈维表忠心盼终老红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森
2010年02月19日07:40
巴萨双核联合接受采访
巴萨双核联合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刚刚收获了赛季首败,队友们又接二连三地陷入“受伤门”,就在大家都为巴萨能否度过这场浩劫而担心时,巴萨的中场发动机哈维和伊涅斯塔则在日前颇有“闲情逸致”地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台CANAL PLUS对他们的专访。更多西甲新闻

  “你怎么看待队中如此众多的伤病?”,面对如此犀利的开场炮,小白则避重就轻地答到“我很好,我很享受现在的一切,接二连三地伤病是件很罕见的事情,不过你必须面对他。”而在谈及上周末卡尔德隆的赛季首败时,小白却大度地表示“我们不能总是那么星光熠熠,当然更没有必要去寻找托辞,如果我们没有受伤的话,将是不可战胜的,但没必要担心,因为我们既没有为此沮丧也没有在训练中偷懒。”

  上赛季首轮负于努曼西亚,次轮战平桑坦德后,巴萨便开始了连胜的脚步,而本周末即将主场面对桑坦德竞技,又恰恰是在上轮输给了马竞,谈及巴萨可能会到来的强势复苏时,“如果一切都这样安排该有多好呀”小白大笑道。“桑坦德理论”也许真会应验,阿尔维斯、亚亚-图雷和齐格林斯基已经开始随队训练,虽然人员上已不那么捉襟见肘,不过巴萨仍旧要加倍小心,因为本周末将由来自马德里的主裁执法与桑坦德的这场比赛。

  先是瓜帅的续约,最近又是法布雷加斯和里贝里的转会传闻,使巴萨无时无刻不处在转会风波之中,谈及这些传闻时,小白则习以为常地表示“瓜迪奥拉是位完美的教练,他的续约对巴萨的未来大有帮助;相比于法布雷加斯,里贝里和比利亚,我更期待席尔瓦的加盟,我们在国家队时配合得十分默契,而且他更适合巴萨,但究竟谁会是我的新队友,这一切都要看俱乐部的需要和喜好了。”

  与伊涅斯塔相比,哈维则在访谈中透露了愿在巴萨终老的想法“我刚到一队时才17岁左右,刚开始那段四年无一冠的日子,简直糟透了,是里杰卡尔德把我们带到了第一个辉煌,尽管我知道巴萨曾有过出售我的想法,但我希望当我踢不动的时候,能够在巴萨退役,并且像瓜迪奥拉一样终老巴萨。”面对因伤病造成的暂时缺阵,哈维则提醒大家“我经历过那么多次德比,上个赛季能够客场6-2大胜皇马至今让我回味无穷,我相信健康的我会在4月再次带领巴萨在伯纳乌全身而退。”

  在访谈最后,谈及下周即将在欧冠中客战斯图加特时,小白含蓄地表示“上赛季与切尔西半决赛的进球至今让我难忘,我真希望本赛季欧冠的冠军能成为我26岁的生日礼物”,而在一旁的哈维则拍了拍小白说“你应该考虑如何在伯纳乌庆祝了。”巴萨双核能够如此轻松地大话访谈,可见“受伤门”一事已成过眼云烟,而新一轮的屠杀本周日将在诺坎普再次上演。

  (搜狐体育 小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