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组图:德甲四虎悲喜交加 不来梅翻船范尼战旧主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9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欧罗巴联赛32强淘汰赛首回合比赛。四支德甲球队1胜2平1负,不来梅客场0比1不敌特温特,汉堡主场1球险胜埃因霍温,沃尔夫斯堡客场2比2逼平比利亚雷亚尔,柏林赫塔坐镇主场1比1与本菲卡握手言和。

  特温特1-0云达不莱梅

  第27分钟,延森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维泽把球扑到了横梁上弹出。随后皮萨罗单刀球被特温特39岁的门将博斯克尔扑出。第39分钟,延森中圈附近拿球,带了两步后直接起脚远射技惊四座,1-0。下半场开始后不来梅占据优势,但随着比赛的进程也逐渐失去威胁。

  汉堡1-0埃因霍温

  第27分钟,佩特里奇禁区内摔倒赢得点球,延森操刀主罚命中,1-0。范尼第65分钟替补出场对垒老东家。

  比利亚雷尔2-2沃尔夫斯堡

  第43分钟,比利亚雷尔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塞纳将球直接罚入球门上角,1-0。第65分钟,塞纳中圈附近丢球,若苏埃直塞格拉菲特,后者躲过铲断大力施射,1-1。第83分钟,格拉菲特禁区内被马卡诺拉倒,马卡诺被红牌罚下,格拉菲特主罚点球将比分反超,2-1。仅过1分钟,替补出场的鲁本接略伦特妙传劲射破网,2-2。

  柏林赫塔1-1本菲卡

  第4分钟,卡洛斯-马丁斯长传到禁区,迪马利亚带球扣过防守球员再晃倒门将将球打入,1-0。第33分钟,皮什切克禁区右侧边缘传中,本菲卡中场哈维-加西亚不慎自摆乌龙,1-1。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