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速滑女子1000米东道力选手折桂 王北星仅列24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9日08:39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18日电 (记者 康少寒)当地时间2月18日,温哥华冬奥会决出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金牌,东道主选手克里斯廷·内斯比特发挥出色,以1:16.56的成绩折桂,荷兰选手安妮特·格丽特森和劳琳凡·瑞森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选手王北星仅获得第24名。

  共有36位选手参加女子1000米比赛,比赛分18组进行。加拿大名将克里斯廷·内斯比特(Christine NESBITT)倒数第二组出场,与其同组的是一位德国选手。发令枪响后,两人交替领先,最后一个弯道,克里斯廷利用过人的超越技术,率先冲过终点,以1:16.56的成绩摘得金牌。

  荷兰选手荷兰选手安妮特·格丽特森(Annette GERRITSEN)以0.02秒的微弱劣势获得银牌亚,其同胞劳琳凡·瑞森(van RIESSEN Laurine)以1分16秒72获得季军。

  女子500米前三名得主韩国的李相花、德国短距离女皇沃尔夫以及中国选手王北星均亮相今天的1000米赛场,但无一跻身前。其中沃尔夫以11791排名第17,李相花和王北星分列第23和第24位,三人的成绩分别为1:17.91、1;18.24和1:18.30.

  除了王北星,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还派出了金佩钰、任慧、于静三位选手。金佩钰滑出了1:17。97,排名第18,任慧和于静排名第32和33位。

  王北星赛后表示,“因为之前一直在主攻500米,所以后半程出现了体力不支。对于今天的名次不是很满意,但已经尽力了。”(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