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亨特拉尔错失正名良机 巴斯滕力挺老乡质疑莱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2月19日08:47

    搜狐体育讯 上周五,AC米兰在联赛中3比2击败乌迪内斯,水货前锋亨特拉尔打进两球。正是因为在那场比赛的表现,在博列洛受伤的情况下,荷兰人出现在了米兰对曼联的欧冠比赛首发阵容里。意大利媒体认为,对于极度渴望更多上场时间的亨特拉尔来说,这是一个机会。只可惜,亨特拉尔并没有把握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他不但在第77分钟时被换下场,而且还听到了米兰球迷的嘘声。在赛后意大利媒体的评分中,荷兰前锋得到了最低的4.5分。

  与曼联的比赛,亨特拉尔尽管很努力,但他还是没能获得幸运女神的垂青。主教练莱昂纳多赛后表示,球队在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本应该打进更多的球。巴西人的画外音是,球队错失了太多的得分机会。这其中,亨特拉尔就至少错失了两次机会。第32分钟,亨特拉尔禁区右侧获得机会,但他的抽射碰埃夫拉弹出了底线。仅仅过了1分钟,亨特拉尔再次获得机会,他在费迪南德的防守下倒地,但在倒地前他起脚完成了射门,可惜皮球再次偏出。

  全场比赛,亨特拉尔再无其他值得一提的表现,反倒是他在多次接队友传球时让人大跌眼镜,其中一次停球直接出了边线。亨特拉尔这样的表现,让米兰球迷开始对他发出嘘声,与此同时,他们也开始高呼因扎吉的名字。最终,莱昂纳多在比赛结束前13分钟时用因扎吉换下了亨特拉尔。赛后意大利媒体指出,莱昂纳多给亨特拉尔的时间有点多,他早就应该用超级皮波换下荷兰前锋。事实证明,尽管久疏战阵的因扎吉没能帮助米兰进球,但他的威胁要大于亨特拉尔。

  眼见到手的证明自己的良机就这样错过,亨特拉尔又再次与转会传闻扯上了关系,有意思的是,这一次想要荷兰水货的正是米兰的欧冠对手曼联。米兰倒也乐于将亨特拉尔出手,但他们开出的条件是让曼联拿维迪奇来换。不管曼联是否会答应,但红魔的荷兰老门将范德萨已经张开双臂欢迎亨特拉尔了。在范德萨看来,尽管在皇马和米兰都没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但凭他与亨特拉尔在荷兰国家队两到三年的合作,他认为亨特拉尔依旧有实力成为一名伟大的前锋。

  和范德萨一样,前荷兰国家队主教练、米兰传奇前锋巴斯滕也认为亨特拉尔不应该受到质疑。巴斯滕首先质疑了莱昂纳多的换人决定,“我不知道为什么亨特拉尔要被换下场。不得不承认,因扎吉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你不要忘了,他就快满37岁了。俱乐部的未来,不可能放在因扎吉的身上。亨特拉尔要比他年轻10岁。”随后,巴斯滕表示:“如果是我,即便他犯了一些错误,我也会把他留在场上。”

  巴斯滕认为,亨特拉尔不是那种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球员,他需要队友的大力帮助,“亨特拉尔是一个出色的前锋,但是他不可能一个人创造奇迹。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要想他在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必须先让他感觉到你对他的充分信任,要让他觉得自己是球队的一部分。尤其是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遭遇一个强大的对手时,主教练更应该这样做。”最后巴斯滕表示,米兰输球不是亨特拉尔一个人的错,球迷嘘他是不公平的。(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