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张亚林去世|大连实德张亚林去世 > 最新消息

大连足球界送别张亚林 好友张耀坤泣不成声(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2月19日08:48
图为张耀坤现场洒泪(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大连实德球员张亚林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大连市殡仪馆举行。大连足球界的知名人士、张亚林的生前好友等到场送张亚林最后一程,众多大连队的铁杆球迷也自发赶到现场看张亚林最后一眼。

  追悼会定在上午9时开始,但早上8点多钟的时候,大连市殡仪馆已经聚集了很多前来为亚林送行的球员和朋友,大家心情都十分的沉痛。其中包括前大连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大连实德教练徐弘、石磊,张亚林的前队友张恩华、王鹏、张耀坤、孙寿博、朱挺、邹鹏、权磊、赵明剑等。张亚林生前的好友和队友李明因为身在马来西亚未能回国,也派人送来花圈致哀。大连电台著名主持人万生、国放、等也来到现场,送这名他们最喜爱的球员离去。

  上午9点,追悼会正式开始。当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刘仁铁致悼词的时候,现场很多人哭成一团。张亚林的妻子贾妮妮泣不成声,对于她来说,没有什么打击比这个更沉重。大连实德队队长张耀坤同样泪流满面,张耀坤和张亚林这一拨1981年出生的球员,在一起踢球都已经10多年了,感情非常深厚。张亚林不幸辞世的第一时间,张父将这一噩耗告诉了张耀坤,是后者忍着悲痛一面安抚痛不欲生的张亚林的父母,一面将噩耗告诉了大连实德俱乐部。

  现场自发赶来的许多球迷手持白花,抱着张亚林的照片,也流下沉痛的泪水。对于他们来说,再也看不到那个球场上满场飞奔,给他们带来无限快乐的小伙子了……

  张亚林生于1981年4月19日,是一名中场球员,深受大连队前主教练科萨的欣赏,科萨曾经评价张亚林是中国最好的后腰选手。张亚林2000年加盟大连实德队,代表球队夺得2000、2001、2002和2005赛季联赛冠军。张亚林曾入选过沈祥福带领的超白金一代国奥队,和张耀坤、季铭义、王圣、阎嵩、胡兆军等人一起托起了大连足球一个时代的辉煌。

  2008年末,张亚林被诊断出淋巴腺疾病,家人曾将他送到北京做手术。2009赛季,张亚林虽然名字依然在大连队的报名名单中,但是一直在家休养。2010年春节,张亚林因病去世,丢下了影星妻子贾妮妮和2岁的女儿张诗伽,其父亲和老母亲更是痛不欲生。

  (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