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坎比自豪国米阵容强于米兰 战蓝军萨内蒂最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2月19日08:48

    搜狐体育讯 《罗马体育报》记者拉马佐蒂与穆里尼奥的纠纷让他名气大增,日前,他出现在了国际米兰阿皮亚诺训练基地,这一次他不是去找穆里尼奥的,而是给阿根廷中场坎比亚索做了专访。在专访中,坎比亚索提到了联赛冠军的争夺、欧冠与切尔西的比赛以及国际米兰前任主教练曼奇尼。

  关于联赛对手

  记者:罗马现在处在第二的位置,你认为他们是国际米兰夺冠的主要对手吗?

  坎比亚索:这个很难讲,罗马干得不错,我们接下来还有与他们直接对话的机会。不过,我更愿意认为夺冠的主动权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如果我们继续这样的表现,罗马将很难给我们构成威胁。

  记者:这个赛季两胜AC米兰,国际米兰已经成为米兰城的主人?

  坎比亚索: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在积分榜上领先AC米兰,在直接对话中也占据着优势。我不知道哪支球队是最好的,但从近几年的联赛看,我们在阵容方面要比他们好一些。但在足球场上,你必须不断进步,绝不能守株待兔裹足不前。

  记者:你有想到过尤文图斯现在的处境吗?

  坎比亚索:没有人可以预测到这些,不过话说回来,这些与我们无关。

  记者:你觉得意甲哪支球队踢得最好?

  坎比亚索:巴里。他们的主教练文图拉很出色,经常根据不同的对手变换阵型,与他们相遇总是很困难,他们是一个难以对付的对手。

  关于国米队友

  记者:你怎样评价马里加?

  坎比亚索:很不错的一个球员,有点害羞。在来国际米兰之前,他已经证明他是一个不错的球员。

  记者:潘德夫适应球队的速度会让你觉得吃惊吗?

  坎比亚索:他表现相当出色,但是我们这个集体让每个球员都处在最佳状态,每个人都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记者:米利托会成为最佳射手吗?

  坎比亚索:我们会像去年帮伊布一样帮他。

  关于欧冠对手

  记者:欧冠比赛中,你们将要遭遇切尔西。

  坎比亚索:我们的确很关注欧冠,但我们也关注意大利杯。大满贯?一步一步来吧。

  记者:切尔西是最糟糕的对手?

  坎比亚索:我们在小组赛中获得了第二名,那个时候我们就知道抽签不会那么容易。但我认为,他们抽到我们也会觉得不走运。

  记者:你怎么评价安切洛蒂?

  坎比亚索:不管是作为主教练还是作为球员,他都赢得了一切荣誉。还需要我说更多?

  记者:与切尔西的比赛,国米哪位球员最关键?

  坎比亚索:如果你去问切尔西球员这个问题,他们会给出埃托奥、米利托、潘德夫和巴洛特利这些答案。但是我认为,萨内蒂是最关键的球员。

  关于前任主帅

  记者:看到曼奇尼在英超重新上岗,你为他高兴吗?

  坎比亚索:当然。在曼城赢球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挑战。

  记者:如果曼奇尼要求曼城买坎比亚索的话,你会给他什么回应?

  坎比亚索:我希望国际米兰俱乐部的领导不要给他们这个机会,我在这里过得非常开心,我已经选择了国际米兰。(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