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 > 单板滑雪动态

蔡雪桐:动作完成得不太好 就当是为2014年训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9日09:28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18日电(记者一索)今天,温哥华冬奥会迎来了第六个比赛日。在今天女子单板滑雪U形场地的预赛中,中国代表团派出的三名选手中,孙志峰发挥出色得到39.9分,排名第6直接入围决赛。刘佳宇半决赛第二也跻身决赛,而小将蔡雪桐则表现失常无缘决赛。

  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比赛今天中午在塞浦里斯山开始进行,中国队的三位选手中,世界杯总决赛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刘佳宇是领军人物,此外孙志峰和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小将蔡雪桐也将协力向奖牌发起冲击,本项美国队是最有利的夺冠热门。

  30名参赛选手总共进行两轮比赛,取得分最高的一次,排在前六位的选手直接进入决赛,第7-第18名则要进行半决赛,争夺剩余的6张决赛入场券。

  资格赛中,孙志峰在第一次滑行得到38.2分。第二次动作更加稳健得到了39.9分,第6位的成绩帮助她直接晋级决赛。

  刘佳宇第七个出场,比赛中动作不够舒展,两次得分分别是26.3和33.3,排在第12位进入半决赛。小将蔡雪彤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19.3分的成绩排在第23位,遗憾退出奖牌的争夺。

  蔡雪彤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中没能放开,发挥的并不理想,她说:“动作拉得太大了,离开了槽壁。转体的时候还是肩出现了问题,完成得不太好。”

  年仅17岁的蔡雪彤在感叹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激动之余,并没有被资格赛淘汰影响心情,她说“就当是为索契2014年冬奥会训练了。”

  去年才开始征战世界杯分站赛事的蔡雪彤在四次比赛中两次登上领奖台,前途非常光明,小将表示将把所有的经历体会加以运用,在下届奥运会上大展身手。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