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交易点评:骑士火箭成最大赢家 坎比难救开拓者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9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NBA交易截止日来临之前,各支NBA球队纷纷展开最后的交易,火箭最终与尼克斯、国王达成三队大交易,送走麦迪,引进马丁和杰弗里斯。凯尔特人引进扣篮王罗宾逊。北京时间2月19日,《西雅图邮报》的编辑约翰-麦克穆伦点评了NBA的中期交易,认为骑士与火箭是中期交易的最大赢家,而开拓者引进坎比,难以起到多大作用。

  一、骑士

  骑士将中锋大Z送到奇才,换回贾米森和组织后卫特尔费厄,快船将得到德鲁-古登,而奇才将得到伊尔戈斯卡斯,艾尔-索顿,布莱恩-斯金纳和骑士的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据悉,奇才为了控制薪资空间,将会裁掉大Z,因此,大Z可以在一个月之后重新签约骑士。

  贾米森将在进攻端为骑士带来稳定的得分,他将会为詹姆斯分担许多压力。在过去的比赛中,骑士经常遭遇几分钟的得分荒,因为除了詹姆斯之外,就没有人能够稳定得分。更重要的是,在拥有了贾米森之后,魔术在对阵骑士时,球队的刘易斯将在防守端遭遇重大挑战。

  无论骑士最终能够取得多大成功,以及他们在防守端会不会遭遇破坏,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现在的骑士,比交易前更加强硬。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