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个人:博格夺冠 挪威获百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9日08:52
  新华网惠斯勒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马邦杰)挪威运动员多·博格在18日进行的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个人赛中技压群芳,获得冠军。在中国4名女将中,刘显英表现出色,获得第20名。

  博格的获胜成绩为40分52.8秒,她所获得的这枚金牌是挪威的第100枚奥运会奖牌。哈萨克斯坦运动员埃·克鲁斯塔莱娃以20.7秒之差收获一枚银牌,白俄罗斯的达·多姆拉切娃以28.2秒之差获得铜牌。

  中国队依旧派出刘显英、王春丽、宋朝卿和孔颖超四位女将出战。刘显英最终以2分23.4秒之差排名第20位。王春丽排名第33位,宋朝卿排名第53位,孔颖超排名第58位。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