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休斯敦让马丁很满意 三方交易麦迪去向或是个谜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2月19日10:26

  本报综合报道

  一桩皆大欢喜的交易看来已经近在眼前了。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斯基透露,火箭已经与国王达成协议,送出麦迪、兰德里和多西,而得到了凯文·马丁,罗德里格斯、阿姆斯特朗和肯尼·托马斯。而凯文·马丁也已向《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证实,他确实要去休斯敦了。但最新的消息显示:麦迪的去向仍然有可能是尼克斯,因为这是一项涉及到三方的大交易。

  休斯敦让马丁很满意

  事实上,在国王惨败给勇士的比赛中,马丁就知道了自己要被交易的事情。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在中场休息时将马丁拉到一边告诉他这一消息。

  “中场休息时教练跟我说,‘有交易要发生了,你也是其中一部分,’”马丁这样向媒体描述道,“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哪支球队?’‘休斯敦。’对于这个答案我很满意,是时候离开了。”

  马丁也表示,能为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效力,他感到非常高兴。“萨克拉门托给了我一个机会,”马丁说,“我是首轮末进入NBA的,我曾经是‘金童’,科利斯·威廉姆森以前是这么喊的,我觉得这是让人伤感的事情。但是现在是时候了,我曾经是作为年轻球员和一群老将并肩作战,现在我是一个老将,在和年轻人一起打球。让这群年轻人好好发展吧。我很感激他们让我在自己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候到一支季后赛球队。”

  三方交易麦迪去向未定

  不过,ESPN专栏作家斯特恩表示,这可能发展成一笔三方交易,除了火箭和国王,还有尼克斯。所以说,麦迪的去向还不得而知,“但火箭毫无疑问已经得到了马丁”,《休斯敦纪事报》也表示,一位火箭内部人士告诉他:“姚明将于下赛季归来,如今马丁的加盟给我们一个很棒的机会,这也会在本赛季帮到我们。”据悉,如果三方交易无法达成,那么国王或将在3月1日之前买断麦迪。另外,据和麦迪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如果麦迪被国王队买断,他个人会比较希望和湖人或者骑士这样的强队签约。没有迹象表明湖人队会对麦迪的加盟感兴趣,但是骑士队总经理丹尼·费里却似乎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而麦迪的经纪人特莱姆则一直在想办法让麦迪加入尼克斯。

  [凯文·马丁是谁?]

  27岁的凯文·马丁于2004年第一轮第26顺位被国王选中,在NBA生涯的6个赛季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7.1分、3.7个篮板和1.9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4.9%,三分命中率38.6%。近4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都达到20+,并在2008-09赛季创造了其生涯最高的24.6分。本赛季马丁场均可以贡献20.3分,一度成为联盟的得分王。但因为手腕受伤,他缺席了32场比赛后于1月15日复出。

  NBA战报(2月18日)

  马刺 90∶87 步行者

  活塞 91∶116 魔术

  森林狼 99∶108 奇才

  灰熊 109∶102 猛龙

  公牛 115∶109 尼克斯

  热火 87∶84 篮网

  爵士 98∶90 黄蜂

  火箭 127∶99 雄鹿

  太阳 97∶107 小牛

  国王 98∶130 勇士

  老鹰 110∶92 快船

  [NBA动态]

  贾米森携手“小皇帝” 华盛顿奇才队前锋贾米森在当地时间17日公布的一桩三方交易中加盟骑士队,这意味着“小皇帝”詹姆斯又获一名内线强援。贾米森本赛季场均贡献20.5分。

  科比恐继续因伤缺赛 原本计划在全明星周末后便复出的科比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据ESPN昨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能将缺席今天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算上全明星赛的话,科比已经连续缺阵6场比赛。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