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 > 单板滑雪动态

现场:刘佳宇中规中矩 孙志峰摔倒不满自己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19日10: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的决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刘佳宇和孙志峰进入了决赛,不过比赛过程中刘佳宇第一跳顺利完成,孙志峰第一跳则出现失误,只得到了29.8分。

  上身穿滑雪服,配上宽松肥大的滑雪裤,脸上则被头盔、围巾和风镜围的严严实实,这种单板滑雪的基本装扮在不熟悉这个项目的人看来多少有点“嘻哈”的意思。中国两位选手也是这种装扮两项,再配上现场劲爆的HIP-POP音乐,这项运动从哪个方面看都很适合90后。

  刘佳宇和孙志峰都是90后,今天的比赛刘佳宇率先出场,近来状态不佳的她选择一套难度系数并不是很高的动作,最终刘佳宇获得了39.3分的成绩,由于刘佳宇冬奥会开始之前饱受伤病困扰,因此今天她的动作在飘逸和美感上较她之前的动作在质量上有所欠缺。

  另一名选手孙志峰原本预赛中发挥不错,直接获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不过孙志峰在做一个转体动作时,在空中失去平衡,遗憾摔倒的孙志峰站起来以后狠狠甩了一下手,显然,小女孩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但是面对记者的镜头,孙志峰还是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孙志峰还有机会在第二跳的比赛中继续冲击金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