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夺金 > 王濛女子500米夺金动态

王濛夺冠最大变化是成长 非优势项目期待有收获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2月19日10:31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王濛以43秒048的成绩率先通过女子500米决赛的终点,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本届冬奥会的第二枚金牌,也使得中国队冬奥会金牌总数上升至六枚。对此,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表示,成功卫冕冬奥会冠军的王濛和4年前相比最大的变化是:她长大了!

  李琰在王濛夺得温哥华冬奥会女子500米金牌之后说:“4年以来她的训练能力有了巨大飞跃,技战术趋于成熟,思想上从一个小孩慢慢长大,这是变化最大的地方。”夺冠之后,王濛在冰面上冲着中国队的教练组和官员磕了两个头,其中一个就是专门给李琰的。

  李琰说:“挺高兴的,我觉得这孩子在表示感激之情。”她还开玩笑说:“回去怕是得管我要压岁钱!”

  中国队已经连续在三届冬奥会上夺得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金牌,李琰对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保持优势充满信心。“当然,我们都对此充满希望,为什么不啊?”

  首战告捷后,中国女队在3天之后又将迎来1500米大战。李琰说,这不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但是我们有能力竞争,要竞争就要争取做到最好”。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